注册  |  登录
声明

电影《四大癫王》新闻发布会在千岛湖大千古街成功举办

2019-08-27 13:22:36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8月25日,一部由在98版《水浒传》中饰演“时迁”的著名演员孟耿成领衔主演、徐明哲、马腾飞、王宁等实力演员倾情参演的喜剧电影《四大癫王》新闻发布会在浙江杭州千岛湖成功举办。这场发布会由浙江凯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路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杭州千宇科技有限公司、淳安大千古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里商乡政府和上海三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这部喜剧电影主要反映一些小人物退休后的生活,感情,亲情等,通过他们平凡又搞笑的经历反映了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朴实,可爱可敬的价值观,同时也反衬出剧中反派角色的丑恶。

孟耿成老师在这部喜剧电影主要饰演石三多,孟耿成老师出身于武术世家、13岁就获得全国棍术冠军、并且曾经在央视版《水浒传》中成功饰演了梁山好汉“鼓上蚤”时迁。影视代表作品有《白眉大侠》、《狄仁杰断案传奇》、《亮剑》等。

徐明哲在剧中主要饰演郝运达,徐明哲参与过《东方战场》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还出演相声、双簧、小品等文艺演出。有喜剧系列《明明在搞笑》。

据了解,这部《四大癫王》喜剧电影将于9月初在文茗里商大千古街、水下古城等地取景开机拍摄,拍摄周期历时两个月,将于2020年8月底前在爱奇艺平台播出。

这部喜剧电影是继前不久一部军旅题材电影《尖刀行动》在文茗里商大千古街开机拍摄后,又一部影视作品在这里开机拍摄。影视剧组将源源不断地来到千岛湖大千古街拍摄,为打造千岛湖大千古街影视拍摄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浙江凯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千古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东表示,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陆续到千岛湖大千古街拍摄,得益于淳安县委、县政府、里商乡政府对发展影视文化产业的高度重视。里商是“宰相皇后故里”,拥有“百里茶香、万亩茶海”美誉。地理环境和资源优势非常优越,公司今后将千岛湖大千古街全力打造影视拍摄基地,带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本报记者 徐真理)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