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弋阳县曹溪镇商会为贫困学生捐款助学!

2019-08-28 17:31:5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8月27日下午,弋阳县“曹溪镇商会扶贫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曹溪镇商会举行。捐助仪式由曹溪镇工商联党支部书记汪建文主持,曹溪镇党委委员毛志勇、曹溪镇商会会长汪卫民,常务副会长刘木火、副会长汪根生、汪水金、谢河良等十余位商会爱心代表和14位贫困生代表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汪雨微代表受捐赠的贫困学生发表感言,她表示,因为此次捐助她才有了继续上学的机会,她非常感激,并且表示一定不负爱心人士的期望,积极向上,争取早日回报社会。邵昆保的母亲代表家长进行发言,发言中她几度哽咽,今年丈夫病故,家庭失去了顶梁柱,儿子争气考取了定向师范,本来为学费一筹莫展的家庭由于商会的资助有了希望,她表示一定好好教育儿子,学有所成回报社会,自己也会努力担负这个家庭的重任。


曹溪镇党委委员毛志勇在讲话中指出,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活动,为社会各界有识人士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也给贫困学生送去了希望。他希望通过商会的捐赠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理解和参与扶贫帮困,特别是参与到对贫困学生的帮扶中来。他勉励获得资助的贫困学生要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勇于克服困难,学成之时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捐赠共计捐款28000元,资助7名贫困学生。其中爱心人士汪水金与贫困生汪雨微结成帮扶对子,汪水金将资助汪雨微大学4年的学费并当场将第一年的学费10000元交到了汪雨微手中。

一份爱心,点燃一个孩子梦想,一份援助,撑起一个贫困家庭的未来。今后,弋阳县曹溪镇商会将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种公益爱心活动,反哺家乡人民,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