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扬州豫商助力鹤城 第十四届豫商大会在鹤壁举办

2019-08-30 13:57:42    来源:中国网    

8月29日下午,第十四届豫商大会闭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鹤壁迎宾馆举行。大会期间,来自海内外的145家豫商商会、1300余名嘉宾相聚鹤城,共叙乡情、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河南省委原书记、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十届省政协主席、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副省长何金平,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龚立群,九届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鹤壁市政府市长郭浩等出席会议。

本届豫商大会以“相聚鹤城、合作共赢”为主题,相继举办了青年豫商先锋人物终评会、重点产业和招商项目推介会、主题论坛、分论坛、经贸考察、项目签约等一系列重大活动。通过深入考察和洽谈合作,大会成功签约项目43个,投资总额376.9亿元人民币,涵盖汽车电子电器与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与新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和落地,将有力促进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助推河南经济发展、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也具有重要意义。

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大会以招商引资、交流合作为主线,坚持务实、创新、节俭、高效的原则,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为海内外广大豫商与河南老家之间搭建了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也充分展示了海内外豫商不忘故乡情、回馈桑梓地的赤子情怀。本届大会是一次畅叙乡情友谊、共创美好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增进互利互惠、实现合作共赢的大会。

郭浩在致辞中代表鹤壁市四大班子向第十四届豫商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参与本届大会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本届大会办出了特色、办出了成效、办出了影响,为进一步弘扬豫商精神、传承豫商文化、展示豫商形象、凝聚豫商力量作出了新贡献,架起了合作共赢的新桥梁。

优秀豫商代表、扬州市河南商会会长肖建权,副会长赵思强、李连波、张先生,秘书长张峰等一行九人代表扬州市河南商会代表团参会。肖建权表示,豫商大会是海内外豫商与家乡人民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共谋商机的重要平台,也是助推中原崛起的特色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王阳]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