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醴陵枫林镇知名人士捐资重奖名师优生

10名优秀教师及100余名优秀学生近日获得30余万元奖励

2019-09-01 12:52:03    来源:华讯新闻    

8月31日上午,株洲醴陵市枫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在醴陵市枫林镇政府举行奖教助学表彰会,10名优秀教师及100余名优秀学生获得表彰奖励。醴陵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农业局副局长乔德良,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承谊等领导出席颁奖活动。

枫林教育促进会成立于2018年9月,由枫林籍知名人士湘雅二医院宋逢林教授牵头成立并任理事长。促进会成立后,枫林籍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目前已募集捐款二百余万元,其中广东红海人力集团捐资100万元。宋逢林教授表示促进会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奖励优秀学子、扶助贫困学子和教师方面。去年用于奖励助学资金二十六万元,这次促进会又拿出30余万元,共有10名优秀教师及140余名今年考上大学及高中的枫林学子喜获表彰奖励。

12475946633092295_81.jpg

枫林镇党委书记陈振江介绍,开展奖教奖学助学计划,激励全镇教师爱岗敬业,鼓励全镇学生勤学上进,确保贫困学生安心上学,不断提高全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办学水平,促进人才培养,以期实现教育强镇的目标。

活动现场,枫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黄培芳代表枫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向枫林镇10位扎根枫林教育、教学成绩突出、追求卓越的优秀教师颁发了8万元奖金,同时向100余名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积极向上、考取重点高中和一本二本大学的优秀学生共颁发了25万元奖金。黄培芳表示,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枫林教育,希望枫林镇全体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枫林学子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枫林镇镇长李辉主持颁奖会议。会上,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在讲话中纷纷表示,要以基金会爱心人士为榜样,把感恩之情转化为教、学动力,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记者:唐云飞)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