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上泸镇人民政府积极开展计生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两癌”筛查活动

2019-09-02 07:38:03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政策和避孕药具科普知识,简易办证流程,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以及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两癌”筛查,2019年8月26日――8月30日上泸镇人民政府卫计办联合上饶县妇幼保健院、上泸镇中心卫生院在上泸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两癌筛查”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国家避孕药具免费发放政策的知晓率,以及正确选择使用避孕药具,宣传了生育证的办证流程,让老百姓知道了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的必要性及重要性,为育龄妇女做了“两癌”筛查,获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拉近了干群关系!

上泸镇政府卫计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育龄妇女发放了药具管理员名信片、避孕药具,健康宣传手册,并热情地向她们讲解了避孕药具的选择和使用、妇女保健、生殖健康科普知识,宣传了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上泸镇政府卫计办工作人员耐心宣传讲解生育证的简易办事程序,网上办证流程,及操作过程!

上饶县妇幼保健院在上泸镇卫生院为上泸镇育龄妇女做妇科病普查,宫颈癌,乳腺癌筛查!

“两癌”筛查信息登记过程中!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检查的女性朋友排成了长龙,乳腺癌筛查过程中!

宫颈癌筛查过程中!

本次活动上泸镇人民政府卫计办为广大育龄群众免费发放了计生宣传资料1200余份,避孕药具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宫颈癌筛查705人次,乳腺癌筛查719人次,赢得了广大育龄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积极促进了此次全镇计生药具宣传与服务活动月的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农村妇女宣传普及了免费药具发放、女性生殖健康知识,同时也扩大了上泸镇计生工作的知晓率和影响力,群众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