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举行新教师入职集中宣誓活动

2019-09-02 07:45:5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玉山县东城小学五楼报告厅里,铿锵的誓言激荡着新教师的教育情怀,端庄的仪表彰显着新教师的育人风采。8月30日,玉山县举行新教师入职集中宣誓活动暨2019年新招聘国编、特岗教师自主选岗会在这里举行,激励新入职教师心要静、身要正、信念要坚定,要心中有理想,眼里有格局,肩上有担当,身上有干劲,遵循教育教学基本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精会神抓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推动玉山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县人社局副局长朱慧玲出席并讲话,县教体局党委委员毛小龙主持,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相关干部,全县2019年新招聘国编、特岗教师共27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祝贺和欢迎,对新教师在岗学习、教学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对新教师入职报到进行了安排,对新教师工资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解说,257名新教师参加了入职集中宣誓活动。

会议强调,新教师要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教学基本规律,依法从教、依规从教。要做到心要静,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静待美丽花开,要认识新环境,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要做到身要正,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政治要坚定,师德要高尚,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学生培养成为品德高尚的人。要做到信念要坚定,要以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的标准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的目标,为推动玉山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