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尊桥乡赴余江弋阳横峰等地 考察学习

2019-09-02 07:57:2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8月30日,上饶县尊桥乡组织该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群众代表共40余人到余江弋阳横峰等地考察学习农村宅基地改革、农民集中建房、村庄规划、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余江平定乡、弋阳江廖肖、横峰莲荷、姚家、清水凉伞石等地,看现场、听介绍,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就农村宅基地改革等工作与当地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宅基地改革工作的制度设计、实施办法和取得成效等情况。

大家带着问题学、带着疑问请教,学得认真,问得明白。考察人员纷纷表示,余江等地的农村宅基地改革、村庄规划、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做法扎实、经验丰富、理念新颖,对尊桥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乡主要负责人要求,要切实提升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健全“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大力发挥村级党组织在农村宅基地改革、农民集中建房、村庄规划、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