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脱贫攻坚】德兴市司法局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9-09-09 14:55:4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月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德兴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龙头山乡龙头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老陈,这是给您老过节的月饼、水果和菜油,祝您中秋节快乐。”今年83岁的陈正和走路腿脚不灵便,其老伴常年生病。市司法局负责人吴清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任何不适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得知子女要回来一起过节时,吴清梅高兴地说,要趁此机会,多鼓励子女树立生活信心,振奋精神,把日子越过越好。



“这次住院总共用了17000多,自己才花了1700多块钱,报销了90%,全靠党的政策和你们的关心,谢谢。”出院不久的董绍标激动地对帮扶干部们说。“现在身体恢复怎么样?女儿过节回来吗?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在董绍标家中,帮扶干部详细了解董绍标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提醒他天气转冷,要适时添加衣物,注意身体健康。



走访前,德兴市司法局班子成员还与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养牛基地情况。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