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玉山县怀玉乡开展教师节系列慰问活动

2019-09-12 07:38:2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玉山县怀玉乡开展教师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月10日上午,上饶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高威华一行来到玉峰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乡党委书记叶春文陪同走访。

 高威华一行认真察看玉峰小学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师资队伍建设、后勤保障工作、学生基本情况等,并向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

 高威华首先结合玉峰小学办学情况以及自身教育经历向现场的家长朋友们建议:再穷不能穷教育,只有先富脑袋才能富口袋,要在家庭教育中起模范作用、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随后,高主任论述了玉峰小学小班制的优点并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增设能够启发学生独立思考、踊跃发言的互动课程,让山区孩子们的表达能力得到充分锻炼;最后,高主任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勤奋敬业、甘于奉献的红烛精神,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为玉峰小学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孩子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老师们的喜爱与尊敬,讲述着与老师之间的温暖故事:“人人都说你们清贫,可你们总笑着说,自己桃李满天下,是最富裕的人儿。您们一直是我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引路人。您们悉心教授我们知识,暖心关心我们生活。像天空一样高远的是你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你的恩情,老师你们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9月10日下午,乡党委书记叶春文、人大副主席祝婧卉,怀玉商会秘书长陈飞先后来到怀玉山初级中学、怀玉山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教育工作者。

每到一所学校,叶春文一行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和校区建设等情况,并与老师们亲切交流,致以节日祝贺,感谢大家为学生成长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创出新的业绩。

叶春文指出,近几年来,我乡在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办学水平、教育质量更是一年一个新台阶。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乡党委、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和老师们解决实际困难。

怀玉商会秘书长陈飞向全体教师们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