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 “升国旗、唱国歌、诵读《可爱的中国》”活动

2019-09-26 14:09:2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根据《中共上饶市委 上饶市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上饶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饶发电〔2019〕3号)文件精神和市委宣传部通知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上午,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多功能厅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诵读《可爱的中国》”活动。医院在家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共同高唱国歌,并诵读了《可爱的中国》(节选),深刻领会方志敏精神,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家表示,通过诵读《可爱的中国》,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振奋了干事创业的精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随后,牛智政书记以: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党员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大家上党课,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进一步推进医院作风建设。

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党员是构成党组织的细胞,只有在各个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发挥党员作用,才能无愧于中国工人阶级先锋战士的称号。

牛书记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创国卫和医院的各项工作中来,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带好头、做榜样,带领其他干部职工积极作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