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扬帆起航 砥砺奋进—桥梁小学新进教师第一次培训会

2019-09-27 09:39:14    来源:华讯新闻    

为了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桥梁小学办学特色,更细致地了解学校教学常规要求,9月20下午,长赤桥梁小学在该校会议室组织新进的教师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培训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梁芳同志主持,今年秋新进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景伟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教学常规工作、办学历程、桥小师生的顽强拼搏精神、艺体办学特色及取得骄人的办学业绩。就备课、听课、阅卷、教研活动做了详细说明,要求新老师们在教学上精益求精、虚心学习,不断钻研业务,取得进步。同时,景校长向新进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坚持做新时代“四有”新教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要有“教学生六年,想学生六十年”的远见;用独有的“匠心精神”早日实现人生价值,不断从合格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梁校长希望新进教师:归零心态,从头开始;远离红线,坚守底线;学习交流,积极融入;平台历练,阅读相伴;岗位上实践,生活中成长;尽快成为学生满意、家长放心、学校认可的好老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议还要求每位新进教师会后交流培训体会,会议历时90分钟。参会教师通过培训对我校概况及我校教育教学、教科研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