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巴中市巴州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7 09:47:04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 9月23日下午,巴州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区残联党组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退休支部党员代表、6个街道办事处残联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富国,玉堂街道纪委书记、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张丹等到会指导。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东主持。

刘成东在会上传达了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并作了工作安排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就扎实推进区残联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端正初心的重要法宝,是造福群众、担当使命的有力抓手,是聚焦自身、后发赶超的强大动力,是脚踏实地、砥砺奋进的必然要求。二要明确任务,切实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落实领导责任,提升工作质量,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新局面。

李富国从前期准备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联系实际到位等方面对残联的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二是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措施;三是聚焦目标取得成效;四是结合实际精心调研;五是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六是以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

最后,刘成东还对区残联全体党员和干部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提出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