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新宁法院开庭审理一涉嫌强迫交易恶势力犯罪案

2019-09-30 00:22:44    来源:华讯新闻    

9月27日,新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雷某群、李某荣、黄某林、周某泉等4人涉嫌强迫交易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8年9月至11月间,被告人雷某群纠集被告人李某荣、黄某林、周某泉等人,为承揽水泥路硬化工程砂石运输业务,以恐吓、言语威胁、滋扰、纠缠、跟踪政府工作人员等手段在新宁县崀山镇区域内多次实施强迫交易的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强迫交易数额共计112854元,扰乱社会经济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影响。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雷某群、李某荣、黄某林、周某泉等4人的行为已触犯刑法,且以威胁、滋扰、纠缠、跟踪等“软暴力”手段,多次强迫他人接受交易,系恶势力,应当以强迫交易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在强迫交易犯罪过程中,被告人雷某群起了主要作用,系主犯,被告人李某荣、黄某林、周某泉均起了次要作用,系从犯。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各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充分发表了意见。4名被告人在法庭上作了最后陈述。

该案将择期宣判。

(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杨坚 杨红霞)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