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唱响主旋律 展现新风采 ——县教体局荣获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活动一等奖

2019-10-06 08:42:1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9月29日晚,“砥砺奋进70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玉山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活动在玉山县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教体局代表队以9.980的高分勇夺全县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展现了玉山教体人新风采。

“……我站在高高的山岗,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各族儿女欢聚一堂……”完美的和声铺陈、细腻的情感渲染,县教体局代表队68名队员以一曲《天路》,综合展现了教体人深厚的艺术底蕴,立体表达了教体人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得到评委专家一致的好评,最终以9.980的最高分,获得全场唯一的一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全面推进本次大合唱比赛活动相关工作,教体局制订了专门工作方案,成立了在教体局党委领导下的大合唱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合唱队排练制度,明确了声部长职责要求,对业务排练、后勤保障、组织纪律、人员调配等工作进行精细管理。

在排练过程中,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多次到场督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负责合唱全面工作并和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进一起,全程参加合唱排练和比赛。学校统筹协调好合唱老师业务工作,东城小学更为合唱队全力做好了训练场地的后勤服务工作。全体队员克服各种困难,处理好业务工作和市级、县级合唱排练关系,鼓足干劲,专心排练,发声技巧、合唱技能及音乐综合素质得到大幅度提升,最终达成了“确保夺第一,展现高水平”参赛目标。

本次比赛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承办,县文化馆协办。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共16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角逐。(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