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教体局党委举办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校(园)长、支部书记、股室长大学习大培训

2019-10-09 15:05:0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奋进之笔答好新时代玉山民生之教育卷——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举办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校(园)长、支部书记、股室长大学习大培训。

9月30日、10月1日上午、10月8日,玉山县教体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校(园)长、支部书记、股室长大学习大培训在玉山教育党校举办,要求系统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全力谱写新时代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用奋进之笔答好新时代玉山民生之教育卷。

县委第五指导组组长钟彩有到班全程听取了局党委班子代表、机关股室长代表、校长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谋划早、站位高、抓得实,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在读书班上,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是什么、玉山教育工作者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三个层次,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进之笔答好新时代玉山民生教育卷》辅导报告。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玲主持并对本期读书班作小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作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交流发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县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叶进作了题为《无怨粉尘染鬓发五育并举见初心》交流发言。

本次读书班还组织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校建办主任秦绍林、教育股股长沈佳红、下镇初中校长刘鹏、明德小学校长邱才泽、玉山五中党支部书记俞敏、南山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王岳荣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各校(园)长、支部书记共约150人参加。

本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自学成果交流,使系统上下对主题教育有了新理解,对教育初心有了新认识,对玉山教育形势有了新思考,对玉山教育发展有了新谋划,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读书班要求,系统上下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住经常,要牢牢把握“真学”这个基础,在“往深里走”中当好坚定信仰者;要牢牢把握“真信”这个关键,在“往心里走”中当好忠诚追随者;要牢牢把握“真用”这个目的,在“往实里走”中当好自觉实践者,持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用奋进之笔答好新时代玉山民生之教育卷。(沈海燕、谢传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