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万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军来石镇镇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三务”公开工作

2019-10-16 07:43:2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15日,万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军来石镇镇各村(居)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三务”公开工作。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建国、石镇镇长余子南等陪同调研。

李军每到一村都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居)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他详细询问各村(居)党员干部结构、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对各村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


李军强调:一要聚焦突出问题、分析症结原因。针对具体问题制定解决措施;二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围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内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三要优化党员结构、筑牢党组织根基。发展党员必须要保质保量。


 调研中,李军还在各村仔细查看了“三务”公开栏,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三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就如何做好“三务”公开工作,李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加大公开公示平台的宣传力度,各村居要增强“三务”公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群众对平台的关注度和知晓率;二要形成合力。要形成党委政府通盘抓,分管领导主导抓,乡镇纪委监督贯穿公开全过程的工作模式;防止村居搞假公开和选择性公开,避免形式主义。三是要抓好培训,加强对村居干部、村务公开监督员的业务指导。



[责任编辑:钱嫦娟]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