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广信区尊桥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

2019-10-18 10:10:1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按照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及要求。10月17日下午,广信区尊桥乡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出席参会。

   乡党委书记刘俊主持会议,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了详细阐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刘俊指出,这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主要是回望初心、立足时代、把握机遇、担当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植于心、付诸于行,切实发现并解决问题,共同创建美丽尊桥、幸福尊桥。

   “要深刻检视查找全体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作风上的差距,尤其是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刘俊指出要画好政治画像,对初心动摇、政治蜕化、政绩观扭曲、功利主义膨胀,必须坚决铲除,清理出干部队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他还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因此要聚焦实际问题,以具体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来换取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忠诚于党、责任担当、抓紧落实,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最后他要求,要以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群众感到变化、得到实惠。

 乡党委副书记李君作心得交流讲话,他联系个人学习和调研,从自身经历出发,从一名农村娃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国家干部,这都有赖于国家和人民的关心培养。深入浅出地把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守住自己的赤子之心,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结合实际工作,主动担当担责、干事创业。李君最后号召,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副乡长周温蔚做心得交流讲话,周温蔚首先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极端重要性,明确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导地位,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高举思想旗帜、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他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红线。不断体悟、不断砥砺初心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因此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灵魂,传承红色基因。乡村干部要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工作指示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执行切实完成。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主题教育学习和学习心得交流,大家意犹未尽。刘俊书记说的透彻入理、李君副书记讲解的深入浅出以及周温蔚副乡长阐释的详细深刻。大家听得明白仔细,思想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会按照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赤子之心,守政治红线,敢于负责、实干担当、努力奋进,为建设美丽尊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