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汇聚建设省教育强县磅礴力量——教体局党委书记陈卫民给中区党员教师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7 10:33:5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根据玉山县教体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5日下午,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给中区党员教师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玉山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同答好玉山民生之教育卷的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全省教育强县汇聚磅礴力量。县委第五指导组联络员程鸿飞出席,玉山五中校长朱依东主持。

陈卫民围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汇聚建设全省教育强县磅礴力量”主题,紧密结合玉山教育实际和党员教师思想认识,从教育报国守初心,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立德树人担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标检视找差距,用奋进之笔答好玉山民生之教育卷;奋发有为抓落实,汇聚建设全省教育强县的磅礴力量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陈卫民指出,系统上下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位置,深刻领会什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他强调,党员教师要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充分认识立德树人是我国教育的优良传统,建立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全力推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他要求,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要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牢记育人使命;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

他指出,中区是玉山县教育发展的压舱石和推动器,中区的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是建设教育强县的中流砥柱,党员教师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要加强师德修养,在立德树人上作表率;要锤炼过硬本领,在业务提升上作表率;要增强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

中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的校(园)长、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共260多人聆听了党课。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