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临湖镇走进怀玉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7 11:32:5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10月25日,玉山县临湖镇组织党员干部赴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36级台阶缓步来到清贫园,向方志敏烈士和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牺牲的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鞠躬、默哀。

瞻仰浩然正气的方志敏雕像,面对鲜红夺目的党旗,党委委员占丽红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相信,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到那时,中国的面貌将会被我们改造一新;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这么光荣的一天,绝不在辽远的将来,而在很近的将来!”全体党员诵读了红色经典《可爱的中国》(节选),听取了讲解员对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在怀玉山战斗历程介绍,缅怀革命先辈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

 在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前,大家追寻革命先烈在怀玉山突围的路线图,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真切体会了革命先烈们“为了可爱的中国”英勇不屈,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时,在一件件展陈、一段段讲解中,全体党员边听讲解、边感悟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讲解员深情的讲述回荡在纪念馆内,给人以心灵的震撼和感动。通过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大家深刻感受“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

吴雄跃要求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自己的情感和责任融入到党组织中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为党旗添辉,为临湖镇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