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临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1 08:13:0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30日,玉山县临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许利军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吴雄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大家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作了对照检视、反省自查,发言坦荡真诚,深刻实在,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

吴雄跃强调,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初心如磐,使命如山。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许利军要求,要持续抓好问题检视,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继续深入查摆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突出出来,主要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讲好专题党课,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整改整治,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