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临湖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08:19:0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30日上午,玉山县临湖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发展村集体经济、扫黑除恶、改善民生等11个调研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县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许利军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吴雄跃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吴斌等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达到了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共谋良策的目的。

就如何运用好、落实好调研成果,吴雄跃表示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学习认识要学深悟透用好。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二是调查研究要摸实情出实招。强化调研成果交流和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方法,为临湖事业发展大局服务。三是检视问题要找症结挖根源。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各班子成员要采取多样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查找问题,认真检视分析反思,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四是整改落实要务实功见成效。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

许利军肯定了临湖镇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大家发言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