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弋阳县三县岭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08:02:1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按照县委和三县岭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10月31日上午,弋阳县三县岭镇在陈屋分场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许建华主持会议,县委指导组成员吴晓明、联络员杨威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许建华首先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挖原因,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措施。

镇长罗辉作对照发言

接下来,镇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依次开展自我检查,自我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意见。此次会议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认真查找了问题,又开诚布公地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基本达到预期目的。

最后,镇党委书记许建华就此次专题会提出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用党章党规衡量自己的思想、锤炼政治品格、规范自己言行,按照“三个对照”,“18个是否要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继续深入查摆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二要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坚持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坚决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维护党章党规权威性和严肃性,带头做好表率,弘扬农垦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三县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