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铅山县河口镇党委书记上党课

2019-11-01 08:05:0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根据《铅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10月31日上午,铅山县河口镇党委书记许建平同志在镇六楼会议室上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实现‘美丽河口,幸福古镇’目标”的专题党课,参会人员包括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站所负责人约97人。

讲党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推动思想建党的重要方法,也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有效途径。在课上许建平同志围绕“坚守初心”和“勇担使命”两个主题向我们生动形象的阐述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

一、坚守初心,必须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红船精神”指引我们的工作方向。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二、勇担使命,必须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许建平同志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出宗教工作,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三、守初心、担使命,必须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在推动“美丽河口,幸福古镇”中展现新作为。许建平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力推进县重点项目、要全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全力推进依法行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美丽河口、幸福古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