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双创”玉山·下塘在行动

2019-11-08 10:42:5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风朗气清,天澄水碧,步入金秋的下塘,迎来一派色彩斑斓的景象。

漫步下塘,一条条街道笔直宽阔,一面面墙壁干净整洁,一处处田间地头果实累累;道路两边一系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的公益广告,传递着热爱祖国、勤俭节约、敬老爱幼、互助友爱、文明的正能量,温情脉脉地将人心凝聚;秩序井然的车流与文明礼让的行人有序行进,整洁的房前屋后,村民怡然自得;志愿者们活跃在街道各个角落,倡导文明礼貌,传递文明新风……

走村入户发送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

“文明见于细节,我要带头从身边点滴做起,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11月6日,下塘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师生集体宣誓活动。

下塘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和家长诵读文明倡议书,国旗下讲话,手抄报比赛等“小手拉大手”双创系列活动。

用文明“凝神”,用文明“塑魂”,用文明“聚力”。近年来,下塘乡坚持以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开展先进典型宣传教育,稳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持续弘扬新风正气,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群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