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2019-11-11 08:57:1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1月7日,玉山县卫健委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全体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祝小龙主持。

会上,邱厚跃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卫健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邱厚跃要求,一要迅速传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采取集中学习、专家宣讲、抓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使全会精神人人知晓、入心入脑,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地落实。在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全会的民生保障制度,理清思路,强化举措,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着力巩固提高,完善制度机制。严格按照“固根基、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求,牢牢把握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优化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祝小龙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