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清风护航再提升”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

2019-11-11 09:07:3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1月7日,玉山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清风护航再提升”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委党委书记、主任邱厚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全体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祝小龙主持。

会上,邱厚跃传达了县委召开的“清风护航再提升”调度会精神。他指出,县委召开“清风护航再提升”调度会具有很好的警示教育意义。他强调,全系统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在“放管服”工作推进中,窗口单位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必须把“清风护航再提升”这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管服”改革、整治“怕、慢、假、庸、散”、“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等一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确保“清风护航再提升”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就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邱厚跃强调,委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善于做宣传工作,要以宣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主线,密切关注舆情,杜绝负面信息的产生;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化学习,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坚决抵制不良的信息传播,积极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并加强卫生健康工作的宣传力度。

委副主任郑为贤在会上传达了市、县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并对当前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