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婺源县鸿大茶叶”董事长胡盛光做客《信用中国》

2019-11-11 16:57:1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婺源县,今属江西省上饶市下辖县,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婺源代表文化是徽文化,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2017年9月,婺源县荣获 “中国天然氧吧”称号,2018年12月12日,婺源更是被命名为第二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胡盛光,婺源县鸿大茶叶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他是婺源千千万万茶商中的一个,在他身上,既能看到时代背景下的企业成长之路,又能看到茶叶商人的发展之路。1986年,胡盛光从学校毕业后就在国营茶厂从事茶叶销售工作。1996年企业改制,胡盛光离开茶厂创立了自己的茶叶公司继续从事茶叶生意。2016年,他凭借多年的经验,创立了婺源县鸿大茶叶有限责任公司。

    婺源绿茶,具有“颜色碧而天然,口味香而浓郁,水叶清而润厚”三大特点,曾长久享誉欧、美、日和东欧诸国。曾有学者威廉称:“婺源茶不独为路茶之上品,且为中国绿茶品质之最优者。”婺源产茶历史悠久,早在唐代就已成为著名茶区。唐朝陆羽所著《茶经》,就有“歙州茶生婺源山谷”的记载。《宋史食货》载:婺源之谢源茶为全国六大绝品之一。明清时,号称婺源“四大名家”的溪头梨园茶、砚山桂花树底茶、大畈灵山茶和济溪上坦源茶被列为贡品。

    婺源县鸿大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婺源县工业园区内,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茶叶的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茶叶及农产品的种植、加工、销售,其中红茶和绿茶远销港澳,印度,越南等区域和国家。公司生产的茶叶具有“叶绿、汤清、香浓、味醇”等特点,公司在生产上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建立了儿茶素和茶酒生产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茶产品。胡盛光既有国营厂工作的经验,又在商场打拼多年,沉着冷静、脚踏实地的他拥有着独特的商业眼光。

   在节目录制的现场,阅历丰富的胡盛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理念。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施工设备,积极做好自身企业。在节目的最后,胡盛光总结道,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给大众带来更好的产品。一切服务于市场,一切源于客户。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