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30家“党建+幸福食堂”集中开业运营仪式在下塘乡举行

2019-11-21 15:28:3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1月20日,玉山县30家“党建+幸福食堂”集中开业运营活动在下塘乡均郑村举行。县委书记胡剑飞,市民政局局长傅福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胡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斌出席活动,副县长杨宏才主持。乡党委书记陈小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童剑伟,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民政局、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代表,群众代表,下塘乡各村支书、主任,各站所负责人参加活动。

胡剑飞在致辞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集中开业运营“党建+幸福食堂”的30个村(社区)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建+幸福食堂”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因村制宜、逐步推开、稳妥推进,力争尽早实现“党建+幸福食堂”全覆盖,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有识之士,积极支持、踊跃参与“党建+幸福食堂”建设,不断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傅福泉在讲话时表示,“党建+幸福食堂”的建设,是玉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30家幸福食堂的开业,体现了党对老年人的关心、关怀,标志着玉山县居家养老模式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希望玉山县总结经验在全县全面推广。祝福玉山县老年人更加幸福。

开业运营仪式上,下塘乡党委书记陈小锋作了发言。陈小锋首先对前来出席集中开业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们将以今天的集中开张仪式为新起点,进一步树牢“党建+”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探索和积累经验,努力办好幸福食堂,力争年前再开办运营3家以上,覆盖率超60%,惠及老年朋友500人以上,真正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