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通江县回林小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02 09:45:05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为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教育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守初心、知敬畏、守底线、强担当,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1月8日,中共通江县回林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法纪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国旗,进行了庄重的廉政宣誓,铮铮誓言振奋人心。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厅、政德教育厅,学习了中央、省、市反腐倡廉的重大决策部署,了解了近年来“打虎拍蝇”的系列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鲜活案例,令人警醒、引人深思。

随后,到刘伯坚纪念馆和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刘伯坚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聆听着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一卷卷先辈事迹,一幅幅历史画册,党员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重温红色革命记忆,缅怀在战争中英勇牺牲的英烈们,向他们致敬。深切感受先烈先辈们在革命道路上的艰辛和对党坚不可摧的忠诚。

该校党支部书记汤继坤表示:这是一次洗涤心灵的参观学习,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我们每个人都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要稳得住心神,守得住清白,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铭记清正廉洁是立身之本,遵纪守法是幸福之源。

通过此次活动,直观的让党员干部们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升华,提升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勇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充分认识到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筑拒腐防变底线。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