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广信区卫健委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6 10:04:5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10日,上饶市广信区卫健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建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毛发华列席。委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委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深入学习、制定方案,深入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梳理检视反思问题和落实整改情况,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学习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依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卫东代表委党组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

郑建伟代表委党组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郑建伟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委党组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坦诚开展相互批评。

郑建伟强调,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理解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中,甘做人民公仆,让群众真实感受到在主题教育春风中催开的利民惠民之花;二要进一步聚焦热点难点问题。要践行初心和使命,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惧艰险、不避难事,主动担当、敢于战斗,紧紧抓住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着力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打造智慧医疗服务新模式、做好“双创”等各方面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进一步增强整改落实实效。切实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以“刮骨疗毒”的魄力狠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健康广信”建设,奋力谱写广信区新时代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