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7 13:25:1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按照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主题办的工作部署,12月16日,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三个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支部班子成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每个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自身的差距。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坚持从诚恳、团结同志的角度,有一说一、点穴位,讲问题、不遮掩,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民主评议党员采取填写测评表方式进行。

院党总支书记牛智政对组织生活会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一是各支部对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二是支部书记带头示范,树立了标杆;三是严肃认真,剖析问题较深入。能把“聚光灯”照自己身上,查找自身差距;四是互相批评态度诚恳,直奔主题,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效果。
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组织生活会要保持传统性,增强团结性;二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三是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运用好成果,认真总结,推出新举措。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