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江县燕山小学2019年学生冬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9-12-17 16:32:32    来源:华讯新闻    

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南江县燕山小学2019年学生冬季运动会于12月11日下午5时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意寓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阳光下奔跑,并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运动会在国歌和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国歌和升旗仪式完毕后,首先,校长岳兴邦代表学校致开幕式词,他为师生们解读了本次运动会积极向上的精神,并祝愿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佳绩。接着,裁判员代表马悦老师在宣誓中表示,以真正的体育道德精神,完全公正的态度,听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运动会的各项规则,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心全意为本次运动会赛事护航,圆满地完成裁判员的各项工作。随之运动员代表王禹同学在宣誓中表示,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守纪侓,执行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友爱,奋力拼搏,文明比赛,公平公正,要在运动赛场上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光。最后,校长岳兴邦宣布:“南江县燕山小学2019年冬季运动会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有体操、跳绳接力、拔河、跳高、跳远、投掷垒球、跳绳、篮球、100米、200米、400米中长跑、4×100米迎面接力等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于12月10日上午8:30时开始,在学校操场各比赛场地展开比拼。小运动员们满腔热情,奋力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充分体现了南江县燕山小学学生们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集体项目,他们齐心协力,不甘落后,各班学生的“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体现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裁判老师不畏严寒,严守规程,忠于职守,服务学生,公平公正,将运动会各项赛事组织得井井有条。

本次冬运会既是对南江县燕山小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开阳光体育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又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体育生活,锻炼了学生意志,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协作精神,更让师生们真正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邹小平 王德渊)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