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喜报】玉山县仙岩镇官溪社区现役军人胡鹏飞荣立三等功!

2019-12-18 17:07:01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17日上午,火箭军某部队宣传科负责同志王超文在玉山县人武部政工科负责人张鹏飞,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相关同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奕成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仙岩镇官溪社区内村现役军人胡鹏飞家中,将“三等功”立功受奖喜报以及奖金送到胡鹏飞家人的手中。

当天上午,慰问组来到鹏飞家中,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身体生活情况,一同翻看胡鹏飞入伍前的生活相册,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一名优秀的子弟兵,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鹏飞的工作,争取再立新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部队领导一行亲自将荣誉送到胡鹏飞家中,立起“参军光荣、立功更光荣”的鲜明导向,切实让军属感受到光荣,让官兵感受到温暖。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镇人民的光荣,热烈的拥军氛围感染着周围群众,纷纷表示要将仙岩镇的好儿郎送到部队,报效祖国,建功立业。

现役军人胡鹏飞2013年6月入伍,在火箭军某部服役,担任基层连队政治指导员。在2019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异,荣立三等功。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