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广信区人民医院一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12-23 14:23:39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21日,上饶市广信区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医院一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21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医院党委副书记余联万同志主持。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徐建华、区总工会副主席杨建征、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茂其等领导莅临大会指导。

在高昂奋进的国歌声中,余联万副书记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徐建华副主任发表致辞,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对我院工会长期以来支持区总工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医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工会工作要以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好“四个作用”。二是工会工作必须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切实为干部职工服务好。三是工会干部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医院工会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医院的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全面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陈达向大会作“牢记使命 不负时代”为主题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医院工作,对医院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学科建设、软硬件实力提升、党建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均予以肯定。报告同时指出了医院存在着的不足,并对医院2020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号召全院职工从医疗质量与安全、优质服务、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绩效管理、党建人文建设等方面奋发有为,努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不负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院70周年。


接下来,医院总会计师曾志刚作《医院预决算报告》,医院工会委员董苗代表工会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医院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区卫建委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以及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蒋龙华、董苗、王丽丽、吴燕华、李鹏飞、陈彬、徐清等7位同志当选为医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会议以上议程结束后,全体职工代表按会前分组情况进行分组讨论。各组讨论热烈,代表们就医院的各项报告及《医院章程(草案)》踊跃发言,纷纷提出积极的建议和意见。期间,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医院工会主席,讨论产生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经审委员会选举产生经审主任。


各组讨论结束后,全体职工代表重返会场,大会主持人宣布董苗同志当选医院新一届工会主席、吴燕华同志当选医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丽丽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董苗同志作新当选工会主席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全体代表表决并通过了医院各项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医院章程》决议草案。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声,上饶市广信区人民医院一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