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江县实验幼园到南江县燕山小学开展送教结对帮扶活动

2019-12-26 15:29:32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 王德渊)为了增进城乡幼儿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推动南江县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12月24日下午,南江县实验幼儿园两位园长和两位教师一同到南江县燕山小学幼儿园开展了送教结对帮扶活动。

本次送教结对帮扶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开始,先是南江县实验幼儿园教师邱婷执教的大班故事绘本《我的连衣裙》、何冬梅执教的中班的体育《有趣的桥》,教学设计新颖巧妙、教学方法灵活有趣,充分突出了教学特长与个性,展示出先进的幼儿教学理念,让在场观摩的老师备受启发。紧接着,邱婷、何冬梅两位老师现场和大家进行了游戏互动,趣味十足的音乐小游戏《拥抱舞》、《蹦踏踏蹦踏踏》,让老师们在愉悦的游戏体验中有了新的收获。

教学展示结束后,两位执教教师分别进行了说课,参加观课的教师各抒己见,评课议课,谈观课感受,共同研讨,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教研氛围。

最后,学校负责人、分管教学副校长陪同南江县实验幼儿园两位园长和两位教师对燕小幼儿园的教学环境以及幼儿一日活动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交流,让帮扶教师对结对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具体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送教帮扶活动为结对园带去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也为城乡教师提供了学习、互动交流的平台,实现了教育资源共享、教育成果共享、先进教育理念共享,有效促进了城乡幼儿园教师间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