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工会助力企业生产医用口罩

2020-02-06 20:27:06    来源:江苏工人报    

华讯网常州26日电  “没想到工会贷款来的这么迅速。太及时了,感谢你们!”说这话的是常州市新春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春。大年初十,他接到上级复工通知,连夜调试春节前新引进的口罩生产线,准备开足马力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支援抗疫一线。但由于流动资金紧缺,他看着调试好的口罩生产设备皱起了眉头。

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他想起了常州市劳模创业者协会。2012年公司成立伊始,他便从常州市劳模创业者协会获得贷款,公司也从当初的7个人发展到如今70多人的规模。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常州市总工会,没想到正月十一下午刚提出申请,今天上午(正月十二)申请的30万劳模创业贷款已经到账。当天公司就能生产医用口罩3万余个,工人到位后24小时不间断连续生产日产量可达78万个。

近年来,常州市总工会大力推进服务职工创新创业促进工程,通过创业保险贷款,职工双创基地,技术转化平台三大举措解决小微初创企业缺资金,缺场地,缺技术3大难题,目前发放贷款近3200笔,累计发放超过3.8亿元。建成15家职工双创基地,带动就业超过3万人,培育扶持了一大批小微初创企业,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常州市总工会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中小企业恢复生产,将扩大创业贷款覆盖面,全年为全市1500家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的创业企业,每家提供不超过50万元的创业贷款,新春医疗便是第一家受益企业。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