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星生代成功举办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

2020-03-02 12:13:17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是中国星生代举办的时尚童模盛典活动,于2020年1月在江苏南京蜂巢酒店成功举办,是继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和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之后的又一场全球大型赛事。2019年1月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首届盛典之后,大赛品牌效应和平台功能逐渐显现,2020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预计累计参赛赛区200个,海选参赛选手超过6万人。

图片

中国星生代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以“心如花木,向阳而生”为主题,取自宋·苏麟《断句》“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逢春。”希望所有的小选手就如花木一般,无论学习、生活还是比赛遇到何种情况,万事都是怀揣着善意去看待。届时各类奖项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星生代,是一家集时尚赛事运营/艺培品牌孵化/艺术等级鉴定于一体的综合机构,隶属南京星生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总部位于南京,成立于2018年7月。主营业务为时尚赛事运营、艺培品牌孵化、艺术等级鉴定。并和浙江横店影视城、ELITE法国精英模特经纪公司、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江苏优漫卡通卫视、360儿童、长三角旗袍产业联盟、国际国内各大酒店集团等机构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是中国青少年艺术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图片

中国星生代赛事活动有:

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

每年一月选择时尚地标城市举办,合作儿童卫视频道做为宣传渠道,经典环节为品牌冠名的分赛区“城市之星”选拔及卫视春晚展播。2019年1月及2020年1月分别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和江苏南京蜂巢酒店成功举办两届。

精英童模超级联赛

每年七月选择国内外一线城市举办,合作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或国外当地电视台做为宣传渠道,经典环节为终极模王之战。2019年7月在辽宁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过首届。

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

每年国庆期间选择影视元素丰富的城市举办,合作影视公司做为宣传渠道,经典环节为跨界童星后续打造。2018年10月及2019年10月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成功举办两届。

中华旗袍大典

首届中华旗袍大典暨长三角旗袍高峰论坛已于2019年6月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成功举办。

中国国际时装周星生代专场

2018年联手中国风高级童装定制品牌“笙生”及意大利高级童装专柜品牌“To be too&Street Gang”在北京751D.PARK演绎2019SS&2020SS中国国际时装周星生代专场发布会。

图片

发展历程

2018年7月中国星生代入驻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江广创意工场。

2018年10月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联手中国风高级童装定制品牌“笙生”共同演绎2019SS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发布。

2019年

2019年1月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2019年6月中华旗袍大典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成功举办,同期召开长三角旗袍高峰论坛。

2019年7月精英童模超级联赛在辽宁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影视大赛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联手意大利高级童装专柜品牌“To be too&Street Gang”共同演绎2020SS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发布。

2020年

2020年1月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在江苏南京蜂巢酒店成功举办,同期召开首届星生代校长私享会。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