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家·爱公益第六届慈善拍卖会成功举办

2020-04-13 16:32:40    来源:华讯新闻    

“美丽背影,暖心前行”,近日,家·爱公益第六届慈善拍卖会在沈阳世茂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林,辽宁省家爱公益常务委员长孙宁,省慈善总会形象大使、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孔氏家族书画家协会理事孔繁璋等300余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了本次拍卖会,以爱心点燃希望,用真情传递温暖,共同助力沈阳公益事业的发展。

 此次拍卖会,由辽宁省慈善总会、家·爱公益主办,辽宁道宁集团承办,旨在通过慈善义拍,为更多残疾儿童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能够更好的成长,同时也旨在呼吁更多企业关爱残疾儿童和贫困儿童,践行企业对社会应有的责任。拍卖会现场,由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类名贵字画、玉器、古董等精美拍品汇聚起了一道浩瀚的爱心洪流。

 家·爱公益发起人海晏为拍卖会致词,并提到,家·爱公益自2013年成立以来,长期关注和资助弱势群体,默默坚守,给予了帮扶对象家一般的温暖,从资助山区贫困儿童,到救助残疾儿童,家·爱公益力求将这种广博的社会之爱传递下去,令更多的企业与个人加入其中。

 本次“美丽背影,暖心前行”慈善拍卖会最终募得善款累计人民币624549元,活动规模和募款金额都大大超过了上一届。 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等多家权威主流媒体也就此次拍卖会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