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新北在江苏率先开展“两验合一”改革试点

2020-04-26 20:56:00    来源: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新北)分局    

华讯网常州426日电(杨黎 通讯员:钱里阳 薛暮嵘)感谢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新北)分局的干部来现场办公,给我们省去了不少麻烦。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锋说道。423日,新北区自然先锋服务保障青年突击队成员在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三期厂房项目现场开展建设工程规划验线、开工用地核验。这也是江苏省首次试点两验合一项目。
   
今年是常州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为全力推进全区重大项目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保障工作,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新北)分局专门成立了新北区自然先锋服务保障青年突击队。突击队成员由相关科室的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积极发挥青年干部的业务优势和创新能力,为重大项目服务保障保驾护航。
    4
22日,在收到企业两验合一申请后,青年突击队成员立即开展前期线上审核工作,联系相关科室和基层所于423日到现场核实办公,仅用时2天就完成了特雷克斯三期厂房项目两验合一审核。
   
试点改革后,开工验线申请材料由原来的14项精减为6项,开工验线事项办理由原先的16个工作内缩短为5个工作日以下,压缩审批时限达70%,全面提升了服务效能,为企业复工投产提供了一站式,保姆式的贴心服务。
    “
我们以前办理开工审批手续,要跑好多次,现在一次就能搞定。甚至我们有很多不了解的优惠政策,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的干部都一一耐心给我们解答,给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郑永才说道。
   
下一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新北)分局将以新北区自然先锋服务保障青年突击队为先锋,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狠抓效能提升,全面推进两验合一试点工作,当好企业服务保障店小二,跑出改革创新加速度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