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强韧肌肤屏障,CP组合修护敏感肌

2020-08-17 15:09:06    来源:华讯新闻    

化妆已经成为女性社交一项必要的技能,人们对于各类美妆产品的追求也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得越来越丰富。然而过度使用这些含有“化学物质”的化妆品也在悄悄地破坏肌肤水脂膜的完整性,导致肌肤屏障受损,从而使得肌肤逐渐变得敏感,在卸妆护肤时会有泛红、刺痛、发热等问题频繁发生。那么,出现了肌肤敏感问题该怎样应对呢?近年来屡获好评的薇诺娜舒敏CP给消费者提供了护理敏感肌的有效途径。

要了解薇诺娜舒敏CP获得敏感肌信赖的原因,首先我们要了解肌肤敏感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舒敏CP是如何修护敏感肌肤的。其实,人体肌肤表面有抵御外界侵袭并减少水分流失的保湿屏障层;显微镜下,保湿屏障呈现出类似砖墙的多层结构。角质形成细胞仿佛砖块,脂质如同水泥灰浆填充在缝隙中。由50%的神经酰胺,10%-20%的游离脂肪酸,25%的胆固醇共同组成皮肤屏障。一旦缺乏脂质,就如同砖墙出现裂缝;肌肤水分容易流失,外界致敏因子趁机侵入,干燥、敏感问题也就会相继出现。


而薇诺娜CP:舒敏保湿特护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正是针对这些问题而研发的。在成分的添加上,薇诺娜利用其身处云南的地理优势,依托当地多样化的植物资源,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与试验,发现云南高原的马齿苋精华的多糖化合物可以让活性成分直达肌肤砖墙结构,有效缓解外界对皮肤造成的刺激,提高肌肤耐受度;而青刺果成分则能够促进肌肤角质层神经酰胺合成,强化角质细胞的粘着力、增加角质层的厚度,从而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均添加了青刺果、马齿苋等针对敏感肌问题的有效成分。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中含有的马齿苋和青刺果成分浓度高,日常洁面后用在大分子的舒敏保湿特护霜前能够帮助打开肌肤通道起到更好吸收的作用,同时也能深入肌肤底层强韧肌底,起到修护的作用,对受损肌肤从内进行养护。

薇诺娜CP也凭借突出的产品效果,获得了众多奖项,如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曾获2019年美容天后大赏“口碑修护精华单品”、2019瑞丽美容大赏“年度舒敏精华液大奖“,王牌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获得2019年美容天后大赏“年度人气面霜单品”、 2020匠心质造奖“杰出产品奖”还蝉联了具有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得到行业内对其的认可和肯定。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与舒敏保湿修护精华液组成薇诺娜舒敏CP,肌肤内外兼护,两者配合使用达到1+1>2的效果,受到了用户的热捧。同时薇诺娜舒敏CP的造就也是凭借品牌多年来的精心研发和沉淀的成果,相信在未来薇诺娜会为敏感肌用户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