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驻马店分行多措 力推无障碍金融服务

2021-07-02 17:37:06    来源:华讯新闻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无障碍金融服务”的政策要求,工行驻马店分行迅速行动,全方位落实,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客户外地卡征信异议处理

6月份,该行接到客户咨询,因未收到发卡行北京的信用卡还款短信,造成征信报告逾期记录3次,逾期金额34.05元,持卡人现在驻马店市急需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为切实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该行异议处理人员积极与北京同事沟通,最终以邮寄方式将客户相关异议证明材料送达异地,妥善解决“跑路”难题。该处理方式得到客户高度认可,专程致电95588表扬该行优质服务。

协助客户异地变更信息

近日,某客户到该行请求修改客户异地信息,该行本着让客户少跑路的原则,及时与他行同事沟通,协助修改客户信息,该行及时联系客户确认开户信息,根据他行发来的客户证明资料,安排前台人员迅速进行变更。处理成功后,客户发来感谢信,对该行优质高效处理方式表示高度赞扬。

多渠道核实客户身份确保正常用卡

自存量信用卡个人客户信息不完整治理工作开展,该行锁定信用卡近2万户,其中大部分客户人在外地,但信用卡状态不正常管理为属地管理,为保证客户正常用卡,该行组织员工加班加点,通过兄弟行发来的客户身份证明材料及95588工单等线上渠道核实客户身份信息,及时为符合条件客户解锁,以便客户正常使用。

这只是工行驻马店分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始终坚守“人民金融”底色,结合职能特点,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