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新蔡支行多措并举为创建文明城市增亮添彩

2021-11-01 11:45:02    来源:华讯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是城市形象魅力的全面展示。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新蔡支行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切实助力共建文明县城、规范窗口礼仪,树立银行业良好形象,多措并举为文明城市创建增亮添彩。

1.jpg

为了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行多次召开专题会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全员参与,持续提高全员思想认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和提升工作要求来认真落实,争做文明城市创建金融服务的“排头兵”。

该行为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提升内外部形象。对办公楼内外部环境进行整修及亮化改造,并对行风行貌和服务质量同步改善,为提升城市品味做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对该行的大力配合给予高度肯定。

2.jpg

与此同时,组织网点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意识、守法观念,营造文明出行社会氛围。

在此基础上,加强厅堂服务,同步打造覆盖所有网点的爱心驿站,践行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初心。为爱心驿站配备志愿者服务力量,设专人开展业务咨询、维护公共秩序等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

供稿:中国工商银行新蔡县支行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