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促进母乳喂养 携手向未来”——黄龙县中医医院开展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

2022-05-23 09:09:18    来源:华讯新闻    

2022年5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母乳宣传日,主题是“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

为倡导全社会保护、促进、支持母乳喂养,黄龙县中医医院组织科室骨干人员于5月20日在城西小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品(控油瓶、儿童湿巾)、宣传折页及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该院妇科医生周书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讲解母乳喂养对准妈妈和宝宝的好处、哺乳的正确姿势及方法,重点讲授了初乳对婴儿的好处、坚持母乳喂养的好处、如何做到科学喂养以及哺乳期乳房保健等健康知识,并现场解答准妈妈们关于喂养方面的疑问,帮助准妈妈们更好的了解母乳喂养的知识,消除对母乳喂养的顾虑。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母乳喂养手册》、《儿童健康教育手册》、《免费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服务》、《孕前健康检查》、《孕产妇保健宣传知识》等宣传资料与宣传品。

活动共发放有关母乳喂养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准妈妈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让准妈妈们树立坚持母乳喂养的信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程方圆、赵延龙)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