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翔恩装饰:中国家装行业引领者

2018-12-07 15:04:55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翔恩装饰创始人詹德富先生

詹德富,广西玉林人,一位白手起家专注热爱家装行业的男人,一步步脚踏实地从无到有、从有到好。翔恩装饰集团以“翔”用以命名,“翔”字是一个寓意志存高远,展翅高飞的字。创始人詹德富把“翔”字加入到翔恩装饰的名称中,也是寓意翔恩装饰能够蒸蒸日上、展翅高飞!

詹德富,现为广西翔恩装饰集团董事长,中国装饰协会的会员、广西装饰协会理事长、名师会(设计)创始人之一、广西中小型企业商会会员等。

广西翔恩装饰集团于 2016年正式成立,坐拥广西首府南宁市。

至今已经有三处分部:总部现位于大学东路162号东盟财经广场,其集团下分部有:安吉万达、盛天时代、信息港等。近两年由于经济的发展带动翔恩装饰集团更是日渐强大。

广西翔恩装饰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精益求精,勇于开拓,用心为每一位客户筑就最满意的生活空间。现已成为一家室内外装修工程、广告工程、绿化工程等多元化企业,更是广西首家推行“珠三角”高标准工艺设计为中心的装饰企业。

多年来,企业以“品质铸就生活,诚信铸就永恒”的价值观立足于邕城,已成为广西业界装饰行业具有独特性的企业之一。(作者:钟伟)

附部分装修案例: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