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春节建设热线受理情况平稳

2019-02-12 09:47:00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2月12日电(杨黎 通讯员:住建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住建部门网站了解到,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该部门系统的热线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特别是在遭遇两次大雪冰冻的情况下,坚持24小时值守到位,与市12345等上级平台保持密切联系,确保该局应急指挥平台有效运行服务。

2月4日至2月10日,建设热线共受理各类诉求35件。其中服务中心直接处理17件,派单处理18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行业服务和市政管养方面。其中反映路面坑洼、结冰、井盖异响的共4件,反映路名牌杆断裂的1件,反映自来水管破裂的1件,反映路灯不亮、路灯杆被撞的4件。

在受理的35件诉求中,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单15件,主要反映井盖异响、移位和路灯日常维护报修等问题。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工单2件,主要反映窨井盖破损以及农民工欠薪的问题。

在该局属单位热线中,常水热线共受理554件,其中有关水费咨询的128件,报修求助94件,有关无水的投诉132件,有关水压低的问题19件,有关水质问题的4件,其他177件。

港华客户热线共受理948件。

排水管理处受理投诉4件。

照明管理处共受理故障维修电话73件。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