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西绛县交警组织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

2019-02-28 08:41:32    来源:中国发展网    

360截图-167108

2月26日,山西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动员会,对全队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大队工会主席王成宣读了绛县公安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对我大队有效落实大讨论活动,准确把握活动要求,提供了指导。

副大队长王晓明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讲话精神,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六个问题”“十个关键环节”总体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安排2019年交管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大讨论的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做到发现问题要准,解决问题要实。

最后,李永斌大队长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大讨论,就是旗帜鲜明讲整治、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立足新时代新起点、对标一流奋力赶超的迫切要求,是应对当前困难挑战、破解发展瓶颈难题的现实需要,全体民警、辅警一定要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及大队有关安排部署,以从严从实的要求和态度确保大讨论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努力实现个人大提升、全队大发展。( 李鹏辉 张扬)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