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税收优惠“普降甘露” 企业发展信心倍增

2019-03-11 10:04:22    来源:中国网    

国家税务总局上饶市税务局开展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系列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上饶市税务局开展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系列活动

“新个税法的实施,提高了扣除金额,特别是6项专项附加扣除使我们学校老师每个月到手的工资比过去多了,相应增加了工薪阶层的收入,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指数。”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江西省上饶市委会副主委、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景辉说道。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上饶市税务局开展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系列活动,倾听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介绍税务部门落实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推动税制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机构新服务举措、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据悉,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上饶税务系统着力解决纳税人办税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推行多项便民惠企服务措施,结合纳税人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有效降低纳税人负担。“税务部门一直非常关心我们企业的发展,专门提供一对一专家团队服务,开辟绿色通道,高质量为我们办理出口退税,全方位支持企业搭上‘走出去’发展快车。有这样的优质服务,我们民营企业信心倍增……”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陈康平评价道。

去年以来,“减税降负”成为高频词。特别是今年国务院推出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让企业更有获得感。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是税务部门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德兴铜矿泗州选矿厂主任谢建辉表示:“国家相继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就像一场场及时雨,给实体企业减负,为企业带来更多发展空间,特别是小型微利企业认定条件放宽,让企业享受实实在在的红利,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

上饶市税务部门将减税降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硬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国家每一项优惠政策都能得到最严格、最彻底的落实,进一步减轻实体经济负担,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刘荣、彭新结、黄良军)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