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南城支行抓“三度”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2019-04-10 09:18:17    来源:中国网    

2019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南城支行积极响应市行陈红根行长提出的“厅堂有亮度、有温度、有整洁度”三度工作要求,加强内部环境卫生管理,改善厅内员工服务态度,提升客户直观感受,决胜厅堂这一阵地营销主战场。

召开全行大会,提高思想认识

该行领导班子深刻领会市行领导提出厅堂“三度”的重要性,召开内务整治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向全体员工说明厅堂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并告知不能以没有储物柜、业务繁忙等客观因素为借口,任何人都要主动整理周边内务,通过会议,提高员工思想认识,要求员工主动为。

学习先进经验,实行6s管理

该行向环境卫生先进支行取经,学习东乡、南丰等先进支行的做法。周六、周日两日分两批,全体员工到就近的先进兄弟行南丰支行学习,实地感受先进支行的整洁环境,与对方进行交流,学习长处,进行整改。同时以制度管人,实行6S管理,制定6S管理办法,将网点划分为四个区域,区域环境卫生、桌面整洁程度、周边物品摆放规范落实到人。员工利用班前班后的时间对责任区进行卫生维护,每日一小扫,每周一大扫。每周二支行班子进行分区域检查,披露不规范现象,要求整改,并将检查结果当天进行通报。

落实厅堂三度,提升服务质量

该行抓紧落实厅堂三度,一是提高“亮度”,把网点厅堂所有的灯都打开,将不够亮的灯及时换掉,让客户眼前亮堂堂;二是注入“温度”,做到以下三点,其一,天凉的时候将网点所有的空调都打开,确保空调正常运行,让客户进入暖洋洋的世界。其二,细致服务客户,利用茶水小推车,为等待的客户送上茶水、糖果,缓解客户等待的焦虑情绪。其三,提升服务质量,要求员工做到三声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客户宾至如归;三是保持“整洁度”,聘请专业保洁人员,要求地面时刻保持卫生;租赁多株绿植,要求租赁公司时刻保持绿植新鲜、干净;保持桌面整洁,摆放物品定点、定位,时刻保持桌面整洁,才能办公井然有序。整洁干净的环境让客户舒服服的办理业务。

整改落实到位,增强获客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厅堂“三度”整改工作,南城支行焕然一新,环境变化喜人,员工主人翁意识增强,整体精神面貌提升。一是员工思想改变,不以客观因素为借口,意识到维护厅堂“三度”的重要性,将自身作为厅堂维护工作中的一份子,将被动做变为主动为。二是员工干劲十足,在整洁舒适的环境中工作,心情愉悦,用优质服务换取客户赞同,提升工作认同感。三是客户大力赞扬,亮度让客户眼前明亮;温暖的大厅、贴心的服务让客户如沐春风;整洁的大厅让客户心胸开阔,心情舒畅。明亮、温暖、整洁的南城支行让客户赞不绝口,愿意前往网点办理业务,主动推荐给亲朋好友,增强支行获客能力。(吴仪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