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 “四力”齐发凝聚党建发展新动能

2019-04-10 09:18:52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抚州分行不断提高党建水平,将工作成效体现在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员工队伍的战斗力、企业发展的成长力“四力”上,破除就党建抓党建的局限,为抚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

每年年初,利用民主生活会等平台,针对存在的问题,该行领导班子深入支行网点、深入员工群众,挨个单位走访,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快速制定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措施部署,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

提升党员干部的执行力

在领导班子形成发展合力的同时,该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利用开展“三亮三比创五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活动,积极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党员干部在两个活动中,你追我赶、相互比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抚州分行和谐发展。

提高员工队伍的战斗力

该行各党支部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党建工作,提高队伍的战斗力。东乡支行组织党员在“学习强国”上进行答题活动,一周一答题一评比;南丰支行针对外地员工党员多的实际,利用“党建微课堂”开“三会一课”,促进聚智合力;金溪支行利用“金融党建群”请同业劳模、专家授课,实现了一对一解答问题。

增强企业发展的成长力

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抓班子、带队伍,抓优势、创新路,抓投入、强基础,抚州分行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转型发展同频共振。2017年初以来,该行连续两年进入全国二级分行前三十强,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路上,党建成为业务发展的“新动能”。(吴仪东)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