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年轻奋进正当时 我们将无愧于青春

2019-04-11 09:22:44    来源:中国网    

在新时代,我们作为年轻一代仍要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它能够让青年经得起风浪和考验。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用先进典型激励青年,构筑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不断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新时代要创造新的荣光,广大青年更需要汲取真理的力量。应结合青年的思想特点和现实需求,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秉承传统又开拓创新,通过坚持不懈地思想引导,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青年人富有激情、敢闯敢拼,但也相对缺乏社会历练、做事韧性不够。要指导他们干一行、爱一行,在社会大课堂中汲取养分、动力;要向群众学习,认识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拜人民为师、与群众打成一片。

“青年常为新,青年也最能为新”,青年是开风气之先的重要力量;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新时代青年要敢于自我突破,解放固有思想;青年要有所作为,就要在服务于国家、服务于人民的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要敢于做先锋,不做过客、当看客,要立足本岗、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党和国家赋予青年的重任。

欲担强国使命,必有过硬本领。当代青年只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才能击水中流,成为新时代弄潮儿。(徐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